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开赛 上海队将战印尼球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5日16:23

  新华社南京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石永红 徐征)2010年亚洲男子俱乐部排球锦标赛5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开赛。

  第一场比赛由伊朗帕坎队对泰国红羽毛队。伊朗帕坎队直落三局,取得首场比赛胜利。三局比分分别为25:20、25:21、27:25。身高明显低于对方的泰国红羽毛队队员在比赛中打得比较顽强,在第三局中大部分时间比分领先,但最终不敌对手。

  5日下午,乌兹别克斯坦、缅甸、日本、哈萨克斯坦的俱乐部队将分别对阵。代表中国出战的上海队将于当晚迎战印度尼西亚的球队。

  此次比赛将进行到13日,共有越南、缅甸等10个国家的男排俱乐部队参加,将进行33场比赛。获得冠军的队伍将参加今年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