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魏秋月神勇张磊首亮相 中国女排3比1力挫土耳其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6:55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魏秋月组织下的中国女排焕发出无限活力,她们在杭州以3比1力挫土耳其女排,赢得四国女排赛杭州站两连胜。

  王宝泉再度起用主力二传手魏秋月,全队打出如虹气势,以16比12领先。土耳其队利用发球攻势追至20平,中国队防守出色,以26比24拿下第一局。虽然土耳其队以25比18扳回一局,但第一次代表国家队登场的张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土耳其队对张磊很不了解,导致自己一传被张磊快速迅猛的发球击破,中国队以7比3领先。中国队一度被对手追平,张磊的发球再度发挥作用,薛明和马蕴雯的拦网压制对手网口,中国队以25比20再下一城。土耳其队紧追不放,但中国队以25比20取胜第四局。

  昨天下午,古巴队以3比0胜多米尼加队。今晚8时30分,中国女排将迎战古巴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