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王宝泉:我没有放弃王一梅 她依然是出色主攻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6:56

  两站比赛,主帅王宝泉似乎对主攻手王一梅不太重视,昨晚,王宝泉表示自己从未放弃过王一梅,她依然是出色的主攻手。

  王一梅又没有被首发,有人询问是否大梅不被主帅王宝泉重视。王宝泉解释说:“我们现在有3名主攻手,用陈丽怡,主要是想打快变,王一梅上则是强攻为主,毕竟她在进攻力量和高度上更强。小将惠若琪需要不断锻炼,技术相对全面一些。没有主力和替补一说,从3名主攻来说,我根据对手不同,以及她们发挥情况来用。”

  令王宝泉满意的是,全队两场比赛,无论落后,还是领先,都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求。他说:“我们还是把自己放在拼的位置上去打,在遇到困难的情况下,我们自己没乱。”本报记者 孔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