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曾诚神勇邓卓翔任意球破门 热身赛中国1-0法国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7:01

  本报讯(记者李立) 这是一个美妙的时刻。凭借邓卓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中国男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做客法属留尼旺岛战胜了强大的法国队。

  今晨的这场比赛是法国队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他们派上了全部主力出战,而这个强大的阵容也确实从一开场就给中国队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开场仅1分钟,法国队阿内尔卡就在中路分球至左侧空当,马卢达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扫传门前,好在中国队门将曾诚伸腿将球挡出。随后整个上半场,法国队基本都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并不断给中国队大门制造麻烦,而中国队则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试图利用定位球给对方造成威胁。

  易边后,法国队继续前压,而亨利等人也被替换上场。第67分钟,朱挺中场上抢断球策动反击,崔鹏连续过人后被图拉朗放倒,中国队获得中路偏右位置任意球机会,此时,中国队教练正要将邓卓翔换下场,邓卓翔示意暂缓,随即主罚任意球,小邓踢出精准弧线,皮球越过人墙也绕过了洛里斯,直接飞入球门后角,中国队1比0领先。比分落后,法国队自然更加凶猛地进攻,但是中国队凭借良好的防守,还是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最终中国队1比0获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