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王峰:亚运跳水有望第十次满贯 应锻炼年轻队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5日17:13

  新华社长春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5日上午,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登陆长春,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王峰与长春市民在现场通过互联网电视进行互动,向市民传递了快乐的亚运精神。他还表示,中国跳水队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夺冠应该没什么问题。

  在活动现场,王峰以活动形象大使身份,带着长春市民一起体验了多媒体互动技术游戏,这名退役名将依然保持着极佳的身材,俊朗的外形也在长春文化广场赚足了人气。四年前,他与队友何冲凭借高难度动作摘得男子双人3米跳板金牌,使“梦之队”在亚洲进一步巩固了绝对优势地位。他表示,中国跳水队有望在广州拿下第十次满贯。

  “我觉得对中国跳水队员来讲,亚运会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亚运会应该是拿过很多次冠军了,这一次我觉得首先是在主场作战,而且对中国跳水队员来说,亚运会应该是锻炼年轻运动员更好的一个机会,把心态放好之后,用亚运会的机会来磨炼一下自己,”他说。

  2010年亚运会将于11月在中国广州举行。作为退役老将的王峰表示,本届亚运会是中国年轻跳水队员走向世界大舞台的重要练兵场,希望这些“生力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脱颖而出,从而为冲击伦敦奥运会打下基础。(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