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禅师=111胜 12年季后赛尘封纪录一战告破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7:20

  凭借科比的30分7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表现,湖人在主场力克凯尔特人,这是“小飞侠”与菲尔·杰克逊联手拿下的第111场季后赛胜利,这一胜,科比+禅师达到了新高度,超越了12年前皮蓬和禅师创造的110场季后赛胜利的纪录,成为NBA历史最佳将帅组合。

  此前,皮蓬+杰克逊的110场季后赛胜场已经尘封多年,能够打破这个纪录的似乎也只有禅师本人。终于,杰克逊等到了科比,而科比全力加速追赶着那支公牛的辉煌。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师徒配的统计中乔丹已被科比超越,他和禅师一起拿过105场季后赛胜利,这个高度波波维奇和邓肯同样达到。帕特·莱利分别和迈克尔·库珀、魔术师约翰逊的标尺定格在102胜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