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刘小龙王子铭闪耀 毅腾2-1盘锦迎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010年06月05日17: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15点,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展开第5轮的角逐。在北区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毅腾队坐镇辽宁师范大学南院运动场迎战盘锦盟尊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毅腾队以2-1险胜对手,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第32分钟,刘小龙小角度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大门。第56分钟,王子铭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70分钟,宫羽凭借个人能力扳回一分。此外,毅腾队的牛喜龙和王子铭先后击中门框。

  在前两轮比赛中,毅腾队和盟尊队表现均不理想,排名最后两位。毅腾队在主场先后战平了辽宁东北虎队和京铁火车头队,拿到了两分。盟尊队仅在上轮主场战平了辽宁东北虎队,获得了本赛季第一个积分。此役,毅腾队的四大主力缺阵,蒋哲和刘殿座前往国奥队报到,王冕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于涛因伤未能进入首发。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毅腾队做出了5处调整,刘小龙、牛喜龙、邵帅、韩家宝和李鑫分别轮换王冕、李旭东、姜海、孙世林和蒋哲。

  开场仅2分钟,吴丁卯23米外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3分钟后,宫羽中路射门被门将臧永亮化解。第7分钟,曲晓辉23米外任意球射门打高。6分钟后,曲晓辉25米外弧线任意球射门被曹西博奋勇扑出底线。曲晓辉右路角球传中,牛喜龙头球摆渡未能形成威胁。第15分钟,曲晓辉右路角球传中,攻防队员都没有顶到。2分钟后,曲晓辉左路角球传到门前被曹西博打出底线,曲晓辉开出右路角球,刘旭抢在前点头球解围。第21分钟,谢可谅前场左路突破被齐丹放倒,后者吃到黄牌。

  第25分钟,张靖洋替下了受伤的谢可谅。2分钟后,赵欣右路角球传中被李鑫头球顶出禁区。第32分钟,曲晓辉禁区左侧射门受阻,刘小龙拿球后左脚小角度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大门,1-0!2分钟后,吴丁卯弧顶前沿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36分钟,牛喜龙头球攻门击中了门框!第43分钟,杨文杰前场左路下底传中,曹植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臧永亮神奇的化解,吴丁卯右路角球传中没有任何威胁。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毅腾队半场1-0领先盟尊队。

  中场休息过后,王俊强替下了杜蘋。易边再战仅1分钟,赵欣前场左侧任意球似传似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50分钟,吴丁卯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刘旭门前混战中的射门被臧永亮在门前上挡出。4分钟后,张靖洋禁区左侧突破后内切射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体折射后落在了韩家宝的脚下,后者在越位位置将球打进。第56分钟,韩旭前场右侧45度角传中,王子铭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0!4分钟后,杨文杰门前混战中的射门被站在球门线上的牛喜龙解围。

  第67分钟,田依浓中线处侵犯李鑫被范崎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毅腾队中路防守出现低级失误,宫羽中路单骑闯关面对臧永亮轻松推射得分,1-2!3分钟后,李旭东替下了韩家宝,张靖洋在裁判示意越位后依然触球,被范崎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吕伟和杜宏亮分别替下了吴丁卯和齐丹。1分钟后,韩旭35米开外远射偏出大门。补时阶段,王子铭连续突破后射门击中右侧立柱!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毅腾队以2-1险胜盟尊队。

  (搜狐体育 丁旭)

  大连毅腾队出场阵容(4-2-3-1):1-臧永亮;5-刘小龙、16-王大龙、3-牛喜龙、14-邵帅;10-曲晓辉、6-韩旭;11-谢可谅(12-张靖洋25’)、20-韩家宝(29-李旭东73’)、17-李鑫;18-王子铭

  替补:8-孙世林、23-韩方腾、30-姜海

  盘锦盟尊队出场阵容(4-4-2):12-曹西博;4-田依浓、5-王鑫(队长)、3-刘旭、23-齐丹(6-杜宏亮80’);17-杨文杰、7-赵欣、10-吴丁卯(20-吕伟80’)、8-曹植;33-杜蘋(9-王俊强46’)、11-宫羽

  替补:15-王博、16-陈跃禹、18-周晓宇、22-由希

  主裁判:范崎;第四官员:白桦;助理裁判:唐坤、邵红耕;比赛监督:蔡基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