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田亮/胡佳”惊现发布会 两小将夺冠出彩回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05日18:48
[点击看组图]
曹缘/张雁全
曹缘/张雁全登台领奖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6月5日常州报道) “我觉得我比较像田亮!”新闻发布会上,年仅15岁的曹缘语出惊人,博得满堂彩。就在几分钟前,胡佳刚刚钦点了他的搭档张雁全作为自己的接班人。于是,在男子双人十米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新版“田亮”、“胡佳”由此诞生。

  北京时间6月5日,2010跳水世界杯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男双10米台的决赛中,中国小将组合张雁全/曹缘在第五轮并列第一的情况下,最后一跳顶住压力,出色发挥,以总分500.46分夺冠,并实现中国队在世界杯这个项目上的九连冠,他们全场共跳出了21个10分。

  今天的比赛可谓是精彩万分,中国组合曹缘/张雁全由于难度偏低,在最后一跳前,与俄罗斯组合还获得了同样的分数,排名并列第一。最后一跳,两对组合又同样是选择了5255B,结果曹缘/张雁全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101.52分,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虽然在跳台上,曹缘和张雁全宛如一人,但在最后一跳这个问题上,两人却有不同的反应。当被问及最后一跳是否紧张时,曹缘立马回答道:“太紧张了。”至于如何克服紧张,曹缘透露:“想动作还有教练说的。”一旁的张雁全被问及这个问题,他的答案是并不紧张,随后他补充道:“还没有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紧张。”

  在新闻发布会前,奥运冠军胡佳也来到了发布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特别钦点了张雁全作为自己的接班人:“技术都比较规范。”张雁全成为了复刻版的胡佳,一旁的曹缘也不甘示弱。在回答记者的提问,他底气十足地回答道:“我觉得我比较像田亮!”听到这样的回答,全场都笑了起来,毕竟小眼睛的曹缘与大眼睛的田亮,从外形上看,区别还是比较大。因此记者继续问道:“你眼睛有田亮那么大吗?”谁知曹缘毫不示弱地回答道:“差不多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