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网友调侃邓卓翔破门先开外挂 痛批鲁能不会用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6月05日19:07

    搜狐体育讯 1-0,凭借一记落叶球斩杀高卢雄鸡的邓卓翔再次变身国足的英雄。一夜之间,邓卓翔这个名字再次红遍了网络。在各大搜索引擎的搜索风云榜上,邓卓翔排名均飙升,位居三甲之列。而搜狐网友更是纷纷写博或发帖,盛赞这位国足新核的表现。

   邓卓翔作为国家队这一年来涌起的新生力量,在几场重要比赛中都有着抢眼的表现。在今年1月,中国队3-0击败宿敌韩国队的那场比赛中,就是邓卓翔便打入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为球队锁定胜局。此番再度攻破法国队大门,不禁让人们惊呼,邓卓翔正是国家队的福星,他是专为大场面而生。微博用户419854727感慨万分:中国跟法国的比赛过去十几个钟了,回想起邓卓翔重演阿隆索昔日经典进球时,心情还是无法平静,看球十多年了,除了2001年10月7号,也只有这一次了。曾几时,我发誓不看国足了,一次次的还是打开电视,可每次换来失落和无奈。2010年6月5号凌晨当我再一次面对国足时,当看到邓卓翔那个进球时,所有球员都围在一起喊加油时,在我印象中好象没见过所有球员这样团结的。说真的,我当时流泪了,为的是我终于看到了中国球员的拼搏精神。有这样的球队我们球迷终于能开心的笑一回了,我们期待着幸福永远跟随着我们和国足,也相信国足有美好的明天。

  微博用户xiniren则直言,“原来不认识邓卓翔,但就他用双手做出的那个“暂停换人”的手势,让我记住了这位很阳光的小伙子。他做的那个手势,有着强烈的表现欲和求胜欲,也展现了中国球员坚定的自信心,同时也正是这个手势,实现了中国队首次战胜前世界冠军队的梦想。”后面的跟帖里,有用户则善意调侃邓卓翔,“那一刻他肯定先开了外挂……”

  目睹邓卓翔的神奇进球,不少鲁能球迷坐不住了,他们开始撰文批判鲁能的用人。微博用户yulan1107272#表示,“国足1-0胜法国,邓卓翔强势进球。邓回到鲁能队呢?鲁能如果搞小圈子,不能像国足那样团结,就不会有胜利,也不配得冠军,因为为什么在国家队有人传球给邓卓翔,而鲁能却没有?高层该问一下队员,你们在干什么?申花已经多鲁能六分了,鲁能还不警醒吗?”

  这个夜里,邓卓翔成为许多热血男球迷的偶像,更成为女孩们的目标。一位现就读于澳洲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曾获搜狐星座巨蟹座美丽达人人气奖的90后留学生haojingshe在博客里表示:“好高兴呀~也好意外!一大早就看到这样的新闻~呵呵,中国队居然把法国给赢了。邓卓翔的那个进球也太漂亮了吧!现在的我总是被各种的事情激励着,所以才有更大的动力去好好复习。中国队都可以赢法国,这说明世界上还是有奇迹的,那么我就更有理由告诉自己,考试一定要4门全部通过!加油!”

  (搜狐体育 西湖 整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