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马季奇伤愈归队参加合练 国安18人出击前景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05日19:42
图为马季奇右腿敷冰块 (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5日深圳报道)今天下午4点,北京国安全队来到深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踩场训练,昨天因伤缺席训练的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重新归队,今天和全队一起参加了合练,明天下午和深圳红钻的正式比赛,马季奇肯定能如期登场。

  昨天国安全队首堂训练课上,马季奇在牵拉阶段突然感觉右腿大腿肌肉不适,这也属于他老伤复发,出于安全起见考虑,洪元硕示意马季奇单独恢复,随后后者也缺席了全队合练。经过一天的调整,今天马季奇自己感觉状态良好,也加入了球队的队内分组对抗,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尽管在训练结束前,马季奇又拿来一袋冰块敷上了,不过他自己表示问题不大,明天的比赛肯定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出赛。

  马季奇昨天的意外受伤,也多少触动了国安最近的敏感神经,在张辛昕、吴昊、路姜、徐亮连续受伤之后,陶伟、王长庆、奥托也被教练组证实身体状况不佳,而国安来到深圳之后,王晓龙又因为急性肠炎将缺席京深战,这样全队能够正常参赛的队员仅剩下18名队员,假如马季奇再无法参赛的话,那么国安几近无人可换的境地。

  目前国安18人名单为杨智、张思鹏、周挺、罗斯、徐云龙、张永海、郎征、黄博文、马季奇、杨昊、祝一帆、闫相闯、王珂、大格、小格、杜文辉、姚爽、薛飞,除去替补门将张思鹏,以及此前从未出场的小将姚爽、薛飞,洪元硕事实上只有15名轮换队员,这给他的排兵布阵带来极大风险,问题最大所在是边后卫无人可换,另外边前卫的替补也存在一定问题,洪元硕表示今天晚上会针对临场用人召集全体教练组开会,制定严密的作战计划,将所有的风险问题都考虑周全,“目前我们就这些人可用,所以队员们心里也非常清楚,间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必须咬牙顶住,我也对我的队员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