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战将紧缺酝酿变阵 徐云龙回边路杨昊右前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05日20: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5日深圳报道)大战将至,国安严重的人员短缺已经逼迫主帅洪元硕不得不储备多套方案,以避免届时出现无人可用的状况。从目前球队的人员情况来看,边后卫和边前卫的位置都存在一定变数,而这两个位置都是洪元硕临场调度的变化所在。

图为国安备战不忘搬冰块降温 (查看组图)

  在张永海伤愈之后,国安目前拥有徐云龙、张永海以及郎征三名中后卫,前几轮备受困扰的中卫问题暂时得以解决。但是由于张辛昕和徐亮目前都无法出战,边后卫的问题一向又浮出水面,此前在和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洪元硕曾经让罗斯出任中后卫,让小将黄博文担任右边后卫,事后也被证明这一安排效果一般。

  因此明天和深圳的比赛中,假如周挺或者罗斯任何一个出现意外,那么洪元硕极有可能将徐云龙拉到边后卫的位置上,而让张永海和郎征搭档中后卫组合,这一调配在上赛季比赛中曾经出现过,也被证明是行得通的,既能解放郎征,又能发挥龙队在边路速度快和助攻强的优势。

  而在边前卫的位置上,明天比赛不出意外将是左边王珂右边闫相闯的首发,由于王晓龙抵达深圳之后出现急性肠炎的情况,国安边前卫位置也告急,只剩下杜文辉一名替补。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上,主帅洪元硕也尝试让杨昊去打右边前卫,后者几次效果不错的传中球也让中路的大小格头球攻门中的,这也给了在场所有人员一个信号,那就是明天的比赛在边前卫的人员替换上,杨昊打边前卫也是一种可行的尝试。

  目前唯一没有悬念的位置无疑是前锋线,格里菲斯兄弟将联袂搭档,向对方城池发起轮番轰炸,兄弟二人也是目前国安全队最值得信赖的队员,同时也是国安客场全取三分的最大资本。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