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苍蝇成无锡赛不速之客 田鹏飞比赛中“带发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6月05日21:16
讨厌的苍蝇停在了田鹏飞的头上
讨厌的苍蝇停在了田鹏飞的头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半决赛的比赛继续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在正在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双星丁俊晖与田鹏飞狭路相逢,双方前四局比赛,丁俊晖发挥出色,而田鹏飞则出现过多无谓失误,上半场,丁俊晖4-0大比分领先田鹏飞。有意思的是,比赛中,一只苍蝇成为了球桌上的不速之客,对两人的发挥都造成了一些影响。

  比赛开始后,田鹏飞率先打进中台红球上手,一杆得到15分后进攻中 台蓝球出现失误给丁俊晖留下机会。推进中袋红球后,丁俊晖一杆轰出52 分后做一杆防守,田鹏飞拼球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后一杆得到21分后以 73-15率先拿下首局。第二局,田鹏飞开局解球失误被罚四分,丁俊晖借 机打进中台红球上手,一杆轰出81分后以85-0零封田鹏飞再下一城,2-0 领先。

  比赛中,一只苍蝇突然降临,忽而停留在桌案边,一会儿就飞到了台呢上,最夸张的是,这只讨厌的小家伙居然停在了田鹏飞的头发上。丁俊晖和田鹏飞都被这只讨厌的小东西扰得心神不宁,一旁的裁判也不时地帮着驱赶这位不速之客。好在不久之后,玩儿腻了的苍蝇离开了赛场,两人也才得以安心的比赛。

  第三局,丁俊晖开局推进长台红球后利用黑球炸球堆失误,防守中,丁俊晖再度拼进长台红球上手,一杆轰出90分后以118-4再度拿下一局,3-0遥遥领先。

  第四局,田鹏飞拼进红球后母球走位十分尴尬,解球失误后被罚四分 并送给丁俊晖一颗自由球,一杆得到29分后以33-1领先做出防守。防守中 ,田鹏飞觅得机会上手,一杆得到30分后架杆进攻红球右下角底袋出现失误,31-33落后。随后虽然再度上手,但田鹏飞在紧要关头再次出现失误,丁俊晖以76-61再下一局,4-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