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再论“一姐”问题吴敏霞无奈 称107B自己难驾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05日21:24
[点击看组图]
跳水世界杯
女子3米板前三名合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6月5日常州报道) “关于一姐的说法,都是你们媒体在说,我们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再次被问及一姐的话题,吴敏霞显得有些无奈。北京时间6月5日,2010跳水世界杯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一路领跑,最终以395.55分首次问鼎冠军;吴敏霞第三跳失误,但她凭借后两跳的稳定发挥,保住一枚银牌,却错失了三连冠、成就世界杯女板第一人的机会;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获得季军。

  “我今天出了107B出现失误之外,其他都比较爱哦正常,同时也恭喜何姿第一次取得单人的世界冠军。”吴敏霞点评自己今天的表现,脸上依然是满满的笑容。在今天的比赛中,吴敏霞的第三跳107B出现了失误,仅得到了54.25分。而此前,吴敏霞也曾经有过在这个动作上获得0分的经历。对于今天的这个失误,吴敏霞倒是看得非常开:“107B本来对于女子运动员来说都是属于比较高难度的动作。对于我的能力来说,要在走板比较好的情况下,才能轻松地完成。今天的走板有一些失误,所以就受到了影响。”

  在最近的连续三次比赛中,吴敏霞都输给了何姿,再次被问及一姐的问题时,吴敏霞有些无奈地表示:“这些都是你们媒体的想法,我们从来没有这么想过。都是按照我们的每一场比赛、每一场训练去准备,都是在一个集体里训练。”

  谈及郭晶晶,吴敏霞表示自己曾经也受到了她很多方面的关照,现在也需要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