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中国军团

田鹏飞表示和丁俊晖差距很大 几乎没有获得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5日21: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半决赛的 比赛继续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在正在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双星丁俊晖与田鹏飞狭路相逢,最终,丁俊晖以6-0击败田鹏飞与老冤家墨菲会师决赛。赛后,丁俊晖直言不讳地表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田鹏飞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他手感不好”,而田鹏飞在赛后的话也印证了小晖对比赛的点评——“感觉跟他差距很大,几乎没有给我什么机会”。

  同为中国“87三杰”的丁俊晖与田鹏飞从小便在广东一起练球,7、8年未交手,让两人对这场比赛都相当期待。不过比赛中,丁俊晖虽然未能打出昨天的疯狂状态,但对整体局面的控制力还是让田鹏飞无计可施。“及同年小晖打得很好,没有给我什么好机会,后面我就越打越没手感了”。

  其实在比赛的第四局,田鹏飞本有希望缩小双方的差距,这局一开始,田鹏飞拼进红球后母球走位十分尴尬,解球失误后被罚四分并送给丁俊晖一颗自由球,一杆得到29分后以33-1领先做出防守。防守中,田鹏飞觅得机会上手,一杆得到30分后架杆进攻红球右下角底袋出现失误,31-33落后。防守中,丁俊晖冒险拼球失误,再度上手后天鹏飞一杆再得30分后进攻贴库红球右侧底袋出现失误,61-33领先丁俊晖。防守中,田鹏飞击球母球摔袋被罚四分,一杆再得35分后丁俊晖以76-61再下一局,4-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错失这局的绝好机会让田鹏飞有些郁闷,“当时第四局球本来有机会赢的,但自己的失误葬送了比赛,导致后面越来越,没有手感了”。田鹏飞说,自己今天在信心和手感方面都比较差,“丁俊晖打得确实让我有些找不到办法”。时隔7年之后与小晖在比赛中再度交手,田鹏飞感觉到小晖的能力已经远远超过了自己,“小晖在各方面都有变化,无论球技还是经验都很好,我跟他差距比较大”。

  本届无锡精英赛,田鹏飞表现出色,先后战胜赛尔比和乔-佩里,虽然负于丁俊晖,但田鹏飞的表现令人感到满意,他自己也表示,参加本届精英赛没有给自己太多压力,这也是之前两场比赛能够打得如此投入的原因。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