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世界杯-女子3米板何姿力压吴敏霞夺冠 保拉第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5日22:44

  华奥星空讯 6月5日,常州跳水世界杯赛继续进行。在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击败队友吴敏霞,以总分395.55分折桂,而吴敏霞在第三跳出现失误,直到最后一跳才超过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获得亚军,总分比何姿差了24.5分。保拉367.80分获得第三。

  在名将郭晶晶缺席本届世界杯的情况下,吴敏霞和何姿联手出战,两人的状态不错,在首先进行的预赛中,何姿以385.05分的成绩领先师姐吴敏霞,名列第一。其中第五跳何姿获得了81分的全场最高分。吴敏霞12.85分之差排在第二。

  随后开始的半决赛中,何姿以374.40分再次获得第一,最后一跳又得到全场最高的81分。吴敏霞名列第二,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列第三位。

  今晚的决赛,何姿表现依然出色,前两跳都是最高分,第一跳更是得到81分的高分。吴敏霞两跳都比何姿略低一点,两跳后落后了5.25分。第三跳吴敏霞出现了重大失误,入水打开的晚了一些,只得到54.25分,随后何姿也受到影响,这一跳也有瑕疵,得到76.5分。

  第四跳,吴敏霞还是坚持咬住了,表现不错,得到81分,何姿更加出色,跳出84分的高分,牢牢把持住第一的位置,而墨西哥选手保拉此时已经悄然超过吴敏霞,跃居第二,两人有1分的差距,关键就看最后一跳了。

  第五跳,保拉得到76.5分。吴敏霞的拿手动作205B,完成的十分漂亮,得到81分,已经超过了保拉。而最后出场的何姿也稳稳得到75分,从而以总分395.55分夺冠。吴敏霞总分371.05分获得亚军,无缘世界杯三连冠。保拉367.80分第三。(樗树)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