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四川队奏凯主帅仍有不满 斯蒂丁佩服广州够顽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 大猫
2010年06月05日23:09

    搜狐体育讯 2010赛季NBL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揭幕战于今晚在四川省体育中心擂响战鼓,主场作战的四川金强队以102:98险胜来访的广州黄埔队。赛后两队的主帅对这场比赛都分别作了评点。

  广东黄埔队的主帅张勇军是昔日的男篮国手,他在谈及这场比赛时首先是祝贺对手取得了胜利,同时张勇军更多的还是谈到了广东队在比赛中的不足,在NBL的揭幕战中,广东队渴望一场胜利,但事与愿违。和张勇军的失望之情不同,四川金强队外教斯蒂丁则是对球队能够取得开门红感到高兴,不过斯蒂丁在兴奋的同时还是看到了球队的在比赛中的隐患。

  “我对队员们下半场的表现感到失望,我们在下半段的失误太多,这给了对手追赶的机会,”斯蒂丁说,“对手顽强的表现让我钦佩。”除了技战术之外,斯蒂丁还谈到了主场的球迷气氛,他表示现场的球迷热情高涨,这让他很欣慰,如果球迷能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那么四川队将是不可战胜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