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中伊对抗赛新闻

短兵相接勇者胜 70KG级张勇成功问鼎中伊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6月05日23:34
[中国军团痛击对手伊朗 张勇寻找进攻机会]
中国军团痛击对手伊朗 张勇寻找进攻机会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10年“蓝带杯”中伊武术散打对抗赛激战正酣,中方目前3-0取得大比分优势。伊朗选手世界萨杰德-阿巴思雅米尔目前急需为伊朗取得一场胜利,全力出战中方选手,全国散打季军张勇。

  伊朗选手比赛开始之后,就企图使用摔法,同张勇形成僵持。双方你来我往打的煞是热闹,萨杰德-阿巴思雅米尔不愧是09年的世界散打季军,防摔能力异常强悍。第一回合进行到一半,张勇终于成功摔倒伊朗选手,在伊朗选手开始反击时,张勇在鞭腿回击伊朗选手命中对手裆部,让比赛一度中断。第一回合的最后一分钟双方都放的很开,双方拳来腿往,并寻求摔法的可能,伊朗选手的防摔能力让张勇无功而返。

  第二回合双方形成僵持,伊朗选手在防摔之后,拳脚回击逐渐对张勇造成麻烦。第二回合结束前一分钟,张勇开始发力。多次顽强的反击让萨杰德选手的进攻无功而返,并在最后一刻一拳明确清晰的打中萨杰德。

  第三回合开始,张勇在短兵相接中终于找到机会摔倒萨杰德,,并接连两次将萨杰德摔倒,给伊朗选手的士气造成不小的打击。在萨杰德的摔法也开始建功之时,张勇开始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比赛中依旧没有太多的有效摔法,萨杰德和张勇拼斗的激烈异常,在比赛结束的锣声响起之后双方选手依旧忘我的比赛。比赛最终以张勇获胜而告终,中方以4-0的压倒性优势领先,但本场比赛是本届“蓝带杯”中伊武术散打对抗赛中水平相对比较接近的比赛,也是打的最激烈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