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中伊对抗赛新闻

“过江龙”腾空引爆赛场 姜春鹏两度上演重拳K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6月05日23:44
[点击看组图]
姜春鹏
组图:姜春鹏两度上演重拳KO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10年“蓝带杯”中伊武术散打对抗赛在河南郑州举行。中国队以6-1战胜伊朗国家散打队成功卫冕。当晚,姜春鹏成功KO伊朗选手摩加塔巴-侯赛因泽德,而在另外一场女子60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韩丽不敌对手为中国队带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场败绩。

  首局比赛,伊朗选手一上场就表现十分主动,不断的通过拳法试探进攻。在姜春鹏的进攻中,尤其擅长利用侧踢控制距离。比赛开始不久,伊朗选手就抓住机会,利用一次接腿摔摔倒姜春鹏。

  相比之下,姜春鹏在第一局的表现则略显急躁,在与对手的对抗中,一直试图寻找重拳、后手拳的机会重击杀伤对手,导致比赛场面一度被对手控制并占据主动。

  第二场比赛开始,姜春鹏加强了自己的拳腿组合,与对手硬拼硬打,拳台上不断传来“啪、啪”的腿腿相碰的声音。在本局比赛中,对手脚步灵活的优势表现明显,尤其是在抗摔的能力上更限制了姜春鹏的表现。

  而作为今晚比赛的最大亮点则来自比赛第三局。在比赛一开始,姜春鹏一开局就利用重拳击中对手摩加塔巴的头部,导致对手被裁判强制数八。并且在此后的比赛中不断施压,继续寻找KO对手的机会,后手拳、摆拳不断的出现在对方伊朗选手周围。

    终于在比赛进行到后半段,姜春鹏成功抓住一次机会,第二度重拳KO击倒对手。尽管伊朗选手仍然顽强的站了起来,不过从他迷茫的眼神和发软的脚步中不难看出,对手摩加塔巴-侯赛因泽德已经无法继续比赛。最终,裁判宣布终止比赛,姜春鹏得偿夙愿,以KO击倒对手的方式获得优势胜利拿下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