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否认挖角拉齐奥双雄 拜仁无意引进特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05日23:51

    搜狐体育讯 千万不要把“钱多人傻”的标签贴到曼城身上,尽管地球人都知道曼奇尼会在今夏大肆引援,但意大利人是有的放矢,而非广种薄收。入主曼城之前,拉齐奥、佛罗伦萨和国际米兰都留下过曼奇尼的足迹,所以难免有媒体认为他会优先考虑引进意甲球星,近日就有传闻称拉齐奥双雄科拉罗夫与萨拉特在他的引援名单内。对于这样的小道消息,曼奇尼哭笑不得,他戏称曼城其实是被好事者利用了。

  司职左后卫的科拉罗夫助攻欲望强烈,定位球和远射都是其特长,充沛的体能和超强的滞空能力,更让他成为了拉齐奥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人物。此前西班牙的《阿斯报》称皇马新帅穆里尼奥已经为科拉罗夫开出了1500万欧元,对此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予以否认:“我们没有收到关于科拉罗夫的报价,如果有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我们会考虑将他推向转会市场。”随后意大利媒体称包括国米和曼城在内的球队都加入了科拉罗夫争夺战,消息传到曼奇尼耳朵里之后,曼城主帅表示了不满:“科拉罗夫很好,但他并不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总会出现某某球员会加盟曼城的流言,其中有很多是毫无根据的。在我看来,这是少数不怀好意的家伙利用曼城达到抬高球员的目的。”

  科拉罗夫无缘曼城,那么拉齐奥前锋萨拉特呢?“萨拉特的实力摆在那里,他今年的发挥有所起伏,但这并非他一个人的错,球队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可是我要强调的是,曼城根本没有跟拉齐奥就引援问题有过任何接触。”曼奇尼的态度很明显,那就是曼城根本无意引入蓝鹰的两大悍将,那些煽风点火的媒体不过是自作多情罢了。

  2009/2010赛季荣膺曼城双料先生的特维斯状态热得发烫,但由于阿根廷射手与曼奇尼之间的关系不甚融洽,关于他将另攀高枝的说法不绝于耳,《卫报》就曾表示拜仁慕尼黑希望引进冲击力十足的野兽。英国媒体曝料后不久,德国的《慕尼黑日报》便站出来表示“这简直是无稽之谈。”拜仁慕尼黑前场高手云集,奥利奇、戈麦斯和克洛泽各有特点,3人上赛季携手打入了33粒联赛进球,而托马斯-穆勒、罗本和里贝里也有着超强的进球能力,德甲好莱坞根本不需要再引进前锋。当然,特维斯在转会市场上不愁没买家,穆里尼奥就对阿根廷人青睐有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野兽的未来依然扑朔迷离。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