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决战豪言:一定会给墨菲颜色看 等着瞧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22:15
[丁俊晖横扫田鹏飞]
[丁俊晖横扫田鹏飞]

  中新网无锡6月5日电 :(记者 孙文荆)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决赛名单正式敲定,晚间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丁俊晖以总分6-0横扫同门师弟田鹏飞。本届精英赛前万众期待的丁俊晖与墨菲“仇人之战”如愿于明日上演。

  与墨菲一路的顺风顺水类似,重回故里的丁俊晖状态同样好的出奇。除第四局赛况一度胶着外,整场比赛丁俊晖都是大比分胜出,仅用不足100分钟时间就完成横扫。

  除了超强个人实力外,运气也成为今晚丁俊晖取胜功臣之一。第五局比赛,丁俊晖打丢近在咫尺的一粒黑球,本想转身回座,不料黑球洞口转了一圈之后竟然鬼使神差的入了另一侧底洞,连一旁的裁判都不可思议地笑了。

  相反,本届比赛的神奇“黑马”田鹏飞则有些倒霉,第二局赛中,一只苍蝇突然停在田鹏飞刚刚击出的一粒球上,意外的是,这粒本该入洞的球却不凑巧地悬在了洞口。夸张的是,这位不速之客居然停在了田鹏飞的头发上,似乎也预示了整晚比赛的最终结局。

  本届比赛的最终决赛将于明日下午与晚间分段进行,谈及世锦赛让其止步八强的墨菲,丁俊晖已难耐一战渴望,“明天一定会给他颜色看,等着瞧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够狂的啊!
一定是媒体曲解了,小晖没这么嚣张!
就要平常心,别太当回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