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民众播散“绿色种子” 有机会领取亚运会门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21:30
  中新网广州6月5日电 (杨薇 冯婧婧 周丹丹)不用掏腰包,你也有机会来广州观看亚运会比赛了。

  笔者今天从亚组委志愿者部了解到,绿色环保行动又有了“新花样”。公众可以到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提供或认领“绿色种子”,在亚运期间将绿植摆上窗台、庭院,参与“户户放绿”的竞赛活动。

  据主办方透露,“绿色种子”活动覆盖范围将扩大到中国各大省市,全国各地网友可以通过“搜客行动”专题网站上认领“绿色种子”,并执行官方指定的收集绿色环保标志、绿色环保地标、绿色景观、低碳生活的案例等10项任务,完成后,可以在网站上将自己行动的图片、视频“晒”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绿色成果。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通过网上投票方式,评选出“金牌绿色种子”、“银牌绿色种子”、“铜牌绿色种子”等奖项,并给予最受网民欢迎的提供者一定的奖励,活动奖品包括“亚运彩”、亚运纪念品及亚运门票等。

  此前,亚组委志愿者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环保手工作品,第一期作品已在今天广州的“世界环境日”活动现场集中展出。据悉,亚组委志愿者部将继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环保手工作品,最终将挑选2010件优秀作品在亚运期间发布到广州各大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