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被忽略自由人:雷阿伦首当其冲 扣篮王上榜

01雷阿伦
1/10

01雷阿伦

2010年06月06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在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的球队被淘汰出季后赛后,有关2010年自由市场的谈论就变得越来越多。虽然每个人都在谈论最大合同球员和所谓的“巨星峰会”,但根据美国专业媒体《Dime》杂志的评选,以下10大没有被人提及的自由球员同样会对球队带来很大影响,其中赫然包括了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

  1、雷-阿伦

  因为一些原因,人们在谈到今夏可能出现的大牌自由球员时没有提到雷-阿伦的名字,但在本赛季结束后雷-阿伦就将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尽管已经显示出了年龄偏大的趋势,但雷-阿伦依然是全联盟最纯正的射手。雷-阿伦的投篮出手或许没有过去那么快,但仍然比联盟其他人更迅捷。雷-阿伦的良好状态可能还能保持2、3年时间,如果凯尔特人不能和他续约,那么其他得到阿伦的总冠军争夺者就将受益。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