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韦德向莱利施压 欲联手詹姆斯波什组新版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06日00:00
韦德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日6消息,近来官司缠身的NBA巨星“闪电侠”韦德终于可以松口气了,继不久前顺利和解与前合伙人的餐馆纠纷案后,近日韦德又在与前妻的离婚官司中取得实质性进展。而在处理完这些案子之后,今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韦德也将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去留问题。

  而今日《底特律自由新闻报》则曝出猛料称,虽然截至目前“闪电侠”韦德还并未明确表态下赛季希望联手哪位巨星,但据透漏韦德即将会列一份球员名单给热队总裁莱利,告诉后者自己希望哪些球员来迈阿密辅佐他。

  据该文章报道,如果在休赛期莱利能够签约几名有实力的球员的话,韦德表态会选择继续留守热队。

  而《底特律自由新闻报》也补充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几乎铁定出现在这份名单上。而这也恰好印证了之前媒体宣称的詹姆斯和波什正在考虑一起加盟热队,从而和韦德组成新版三巨头。加之之前,韦德曾召集詹姆斯、波什一起聚会,以讨论今夏的去向。而从聚会的情况来看,与会各方都相当满意,波什更是在微博上表示:“那个会议开得很棒,好日子要来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和波什已经对加盟热队有所意向,毫无疑问,如果他们能够联手,问鼎总冠军也绝非难事。而从理论上来看,三巨头也是可行,热队完全具备给他们顶薪的能力。(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