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第二签定荷兰带刀后卫 欲搅黄皇马必成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6月06日00:54

    搜狐体育讯 迅速搞定法布雷加斯的愿望已经落空,但巴萨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脚步,而是更积极投入到转会市场中去。现在,比利亚之后的第二笔签约也已经快要尘埃落定了,根据《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阿贾克斯右后卫范德维尔距离诺坎普已经很近了,他的加盟将让巴萨后卫线配置更加完善。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并不是因为追逐法布雷加斯受挫才将火力集中到范德维尔身上的。事实上,早在上赛季还没有结束时,巴萨就已经明确了转会目标:一名可以取代亨利的前锋,一名能帮助哈维的中场,以及一名能让阿尔维斯得到休息的右后卫。在巴萨现有阵容中,阿尔维斯没有替补,一旦受伤或是停赛,就只能让中后卫普约尔临时客串,尽管队长出道时踢的是右后卫,但多年来一直都改打中后卫,位置感以及助攻能力已经大大退化。梅西C罗争锋32强手绘海报(图)

  在替补右后卫这个位置上,巴萨有两个人选,阿根廷人安萨尔迪以及荷兰人范德维尔,前者在上赛季随喀山鲁宾在欧冠小组赛中与巴萨交手时表现出色,给瓜迪奥拉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在经过仔细分析与对比后,技术部门还是决定将范德维尔作为第一选择。这位出生于1988年的年轻球员出道时位置是中后卫,但在巴斯滕的改造下逐渐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右后卫,速度快,助攻犀利,上赛季在34场荷甲联赛中打进了6粒进球,这个数据甚至比阿尔维斯还要出色。巴萨新赛季战袍(图)

  范德维尔与阿贾克斯的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每日体育报》预计他的身价将在1200万欧元左右,可谓廉价精品,不过想要得到他,巴萨面临着许多竞争。意甲豪门AC米兰以及英超新贵曼城都对他充满了兴趣。在荷兰国家队公布的世界杯23人名单中,范德维尔得到了象征着主力的2号球衣,西班牙媒体预计世界杯后希望得到他的球队还会更多,身价也必然会水涨船高。不过对西甲豪门来说有利的一点是范德维尔是一个巴萨球迷,而他的偶像正是阿尔维斯。巴萨新刀携C罗领衔足坛身价TOP16(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球队补完计划的同时,还给皇马制造起了麻烦。根据葡萄牙《记录报》透露,加泰罗尼亚豪门现在正在接触被皇马狂追的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迪马利亚得到了穆里尼奥的钦点,但由于无法在转会费问题上与本菲卡达成一致,这桩转会迟迟不能落实。现在,巴萨突然加入了战争,并派出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内游说迪马利亚改变主意,接受巴萨的邀请。巴萨的确有意引进一名左边锋,之前还与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马塔接触过,但相对而言,在左边锋位置上巴萨已经拥有了佩德罗与伊涅斯塔,比利亚必要时也能客串,其实并没有太迫切的引进需求,而且本菲卡给迪马利亚标出了骇人的4000万欧元身价——要知道巴萨对法布雷加斯的报价也不过3500万欧元而已。(搜狐体育 乔巴)伊布海滩度假秀身材晒纹身(图)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