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丁俊晖动态

无锡精英赛丁俊晖三度进决赛 墨菲同样神勇闯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6日02:00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半决赛于6月5日战罢,丁俊晖以6比0完胜田鹏飞连续三年跻身决赛,肖恩-墨菲则以6比1淘汰卫冕冠军马克-艾伦。

  丁俊晖与田鹏飞的对决这这项赛事的一次在半决赛上演中国德比,但非常遗憾的是这场比赛成为一场独角戏。

  1/4决赛表现很神勇的丁俊晖继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前三局先后打出单杆52分、81分和90分连胜,取得3比0的完美开局。

  第四局比赛田鹏飞有机会取胜,但丁俊晖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在台面仅剩一颗红球时打出单杆35分清台逆转,总比分4比0领先。

  赢下关键一局后,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先后单杆75分、52分和60分连胜两局,最终以6比0完胜田鹏飞,这也他连续三年在家乡闯入决赛。

  另一场比赛状态神勇的墨菲同样取得一场大胜,他在前三局先后打出单杆57分、125分和88分连胜。第四局艾伦33比0领先,但墨菲先后打出单杆39分和23分逆转。

  第五局墨菲再度发威,打出单杆81分再下一城,5比0领先获得赛点。在卫冕冠军扳回一局后,墨菲又凭借单杆54分赢下最后一局跻身决赛。(陈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