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新任老总高潮二次客场督军 百万奖金冲前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6日02:19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张磊)高潮再次随队前往客场。与深圳队比赛前,国安新任老总高潮表示:“我就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据了解,俱乐部此举的主要目的是加强球队的比赛动力。为更好刺激球员取得比赛胜利,俱乐部方面表示:“本场比赛如取胜,将重奖百万。”实际上,如国安取胜,将积16分进入前六名,与领头羊上海申花的分差只剩7分。

  洪元硕特意对深圳队同意将比赛日期改为6月6日表示感谢,他说:“原本他们可以进入间歇期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与深圳队一同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洪元硕要求全队必须打出最好的精神面貌,“这是我们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大家一定要打出精神。”他还认为,国安首回合主场负于对手的比赛值得借鉴,“我们一定吸取上次失败的教训。”

  虽然球队争胜动力不减,但伤病困扰仍是洪元硕最头疼的问题,王晓龙因病铁定无法参加比赛,国安此番抵达深圳的18名队员将全部进入大名单,其中包括第一次进入正式名单的姚爽和薛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