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精彩图片 > 钻石联赛奥斯陆站赛况

钻石联赛奥斯陆站 鲍威尔“借东风”跑出9秒72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6日02:23

  本报讯 博尔特正处在养伤期间,但牙买加人在短跑界的统治地位仍不可动摇。昨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奥斯陆站,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以9秒72夺冠,可惜由于风速超标,这一成绩不被官方承认。

  博尔特横空出世前,鲍威尔是当之无愧的第一飞人,他曾在2005年和2007年两度创造100米世界纪录。本赛季他状态出色,先后在多哈和俄斯特拉发交出9秒81和9秒83的成绩单。

  由于博尔特和泰森·盖伊未能参赛,鲍威尔看起来鲜有对手。枪声响起,鲍威尔的起跑反应时间是0.138秒,这也使他在起跑阶段就占据领先位置,进入途中跑后,鲍威尔已将其他对手甩在身后并一路领先到终点,终以9秒72的成绩夺冠。可惜比赛时风速为2.1米/秒,超出官方允许的2.0米/秒的标准,否则这一成绩将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也能在百米史中排名第五。

  (范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