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李佳薇携子助阵北京女乒 担负张怡宁离队后重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6日02:25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莫斯科世乒赛中,国乒队输给新加坡队。而在下周开始的乒超联赛中,国乒主力丁宁将与新加坡队员李佳薇成为北京北控女乒队友,后者本赛季首次加盟北京女乒。“能代表北京队打比赛真的很期待。”作为北京人,李佳薇此次将不到1岁的孩子也带回老家。

  世乒赛的余温尚未消散,李佳薇仍沉浸在自己首个世界冠军的喜悦中,“那是一个奇迹,没想到能战胜中国队。”世乒赛期间,李佳薇上场时间并不多,她也坦言并未完全恢复,“希望通过前几轮比赛,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出来。”

  此次,李佳薇将孩子带回了北京,她表示在北京打比赛,对照顾孩子也会方便一点。“我平时还是住队里,跟队友一起训练比赛,只是周末回家。”在张怡宁淡出后,北京女乒本赛季压力都落到李佳薇和丁宁的身上。

  6月13日,北京队将客场挑战拥有冯天薇的大同云冈队,而丁宁也将继世乒赛后再次与冯天薇对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