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精英赛因伤旁观 难掩热爱汤淼目标做解说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6日03:35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在杭州养伤的汤淼再次到国际女排精英赛赛场,观看了中古之战。言语间,他难以掩饰对排球的热爱,希望康复后能成为解说员。

  汤淼此前观看了中国对多米尼加的比赛,但当时他看了两局后因不能过于劳累提前离场,第2场未现身。昨天是最后一场球,他在周苏红等家人的陪同下再次观战。汤淼坦言热爱排球,能到赛场很兴奋,“虽不是男排比赛,稍感遗憾,但我已很满足了,毕竟国家队比赛到杭州是第一次”。

  对于伤情,汤淼说正在等待美国那边的干细胞,他仍在积极康复。他已为今后的生活做好规划,“太喜欢排球了,以后还是想从事一些与排球有关的职业,如果能做解说员最好,当然我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