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精英赛杭州站中国女排夺冠 魏秋月边输液边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6日03:37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魏秋月还在打点滴,下午就首发出现在赛场。她和队友一起摸爬滚打,这对已连续输液10天的魏秋月而言已难能可贵。

  魏秋月在出现阑尾炎后一直养病,昨天都没训练。她赛后表示,连打6场比赛后体力有些透支,后来一直在坚持,“在这么久没正常训练的情况下,能打出这样的水平,我自己还是挺满意的”。

  由于替补卞雨倩刚入队一个多月,不在中国队报给瑞士精英赛组委会的名单上,因此只能留在国内。另一位二传王男因刚伤愈,届时也难堪大用。因此,瑞士精英赛恐怕还要魏秋月一人来扛,“我会抓紧时间休息,调整好身体,我想我能顶得住”。

  中国队将于今天奔赴上海,然后飞往瑞士蒙特勒参加精英赛,由于自由人张娴颈椎受伤,副攻罗瑜顶替她出现在12人名单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