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何姿三米板封后 她是郭晶晶接班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6日04:01

  本报讯 昨天,2010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江苏常州继续进行,19岁的广西姑娘何姿以395.55分为中国队夺得了最引人瞩目的女子3米跳板决赛的金牌,队友吴敏霞获得第二名。在“郭晶晶接班人”的暗战中,何姿已经完全占据了上风。小将曹缘、张雁全组合则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折桂。

  女子3米跳板决赛是昨天晚间开赛的,何姿不仅技术能力超群,而且发挥非常稳定,最终以395.55分的成绩轻松夺冠,超出第二名队友吴敏霞24.50分之多。这是何姿继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女子1米跳板夺金以来第二次获得世界冠军称号。这样在郭晶晶宣布进入长期休养状态以来,何姿、吴敏霞一同参加的三站国际系列赛和本次跳水世界杯上,何姿取得了四战全夺冠的战绩,而老将吴敏霞的战绩仅为两个第二、一个第五和一次因伤弃权。尽管在多个场合,何姿、吴敏霞和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均回避或不直接回答“谁将成为郭晶晶接班人”这个敏感话题,但以目前的个人状态和未来的发展空间来看,何姿无疑已占据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