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中伊对抗赛新闻

白近斌:侯赛因其实很难对付 夺冠全凭头脑冷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燕芳
2010年06月06日04:07
[中国军团痛击对手伊朗 白近斌等待颁奖]
中国军团痛击对手伊朗 白近斌等待颁奖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10年“蓝带杯”中伊武术散打对抗赛精彩落幕,在男子80公斤级比赛中,来自北京散打队的名将白近斌击败伊朗老将侯赛因-欧加奇。

  侯赛因今年35岁,他曾经多次获得过亚洲锦标赛冠军和亚运会金银牌,在国内散打届,侯赛因也是名声在外,他与中国选手有过不少交手,并且战绩不俗,不过在面对22岁的后辈白近斌的时候,侯赛因品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虽然赢了伊朗散打队名气最大的选手,但白近斌表示自己还可以发挥得更好:“今天发挥还可以吧,不过不是自己最好的,对手35岁的老将很实力,赢得过不少冠军头衔,而且也跟中国选手有过不少交手,经验占据优势,所以很难打。”

  谈到自己获胜的法宝,木讷的白近斌笑了,他说道:“其实就是发挥出自己训练中的东西,在场上保持冷静的头脑,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对自己有信心。”

  获胜后的白近斌表示,接下来他将返回北京散打队,继续日常的训练课,不过他也会再次观看这次的比赛录像,与教练商讨自己的不足,以便在今后的训练中有的放矢,提升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