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力挫古巴 女排新帅王宝泉获首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6日07:00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经过三天的激战,昨晚,在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苦战四局以3比1力挫古巴女排,以全胜战绩荣膺冠军。这也是女排新帅王宝泉上任以来斩获的首个冠军头衔。

    这是一个迟来的冠军———中国女排在上站漯河站的比赛中,意外负于多米尼加队屈居亚军,本站比赛的冠军成为王宝泉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任务。在终于成功复仇多尼米加队并取得两连胜后,昨日中国女排只需战胜日渐衰落的古巴女排就能夺冠。

    在首局比赛中双方一直相持到26平,中国队凭借对手的发球失误和马蕴雯的发球连得两分才以28比26险胜,第二局比赛中国女排再接再厉取得了2比0领先。虽然让古巴队扳回一局,但随后中国女排咬住了第四局的关键比分,在24平直至28平后,终于险胜对手。中国女排以三战全胜的佳绩摘得冠军,土耳其女排两胜一负位居次席,古巴女排一胜两负名列第三,三战皆败的多米尼加女排垫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