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世界杯23虎将近况:6人战中超 7人成教练(图)

01安琦
1/23

01安琦

2010年06月06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10年南非世界杯32豪强各队23人名单昨日已全部出炉。32路豪强中没有中国队自然令中国球迷有些遗憾,不过想想国足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一球未进一分未得一场未胜的成绩也会汗颜。虽然中国队的世界杯处子秀结果令人不堪回首,但是当年的23名球员还是让人怀念。这些年来,02年出征韩日世界杯的23名国脚过得怎么样,还有多少人在继续踢球呢?下面我们为大家一一呈现昔日23将的近况(以02年世界杯国足号码为序):

  1安琦 堕落天使浪迹长春

  生日:1981年6月21日

  出场次数:0(韩日世界杯期间出场次数,下同)

  安琦2001年7月入选米卢蒂诺维奇执教的国家队,备战并参加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不过韩日世界杯上,安琦并没有出场机会。

  年少成名的安琦曾是昔日豪门大连队的主力门将。可是由于拉链门事件和伤病的原因,安琦之后被大连队弃用,天使门将也彻底堕落,甚至一度在中甲混迹,并有单场被对手狂进九球的尴尬。在厦门队降级解散后,安琦加盟亚泰队,可是受到伤病的影响,安琦出场机会并不多。今年宗磊受伤的情况下,安琦成为长春亚泰征战亚冠和中超的主力门将。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