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预谋围剿科比 主教练称每个人都要努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6日08:02

  本报讯 防守科比,这是凯尔特人在总决赛上面临的头等大事。虽然限制加索尔、减少犯规这些都是凯尔特人需要注意的问题,但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他们去做。如何限制科比,这是凯尔特人第二战的关键。

  总决赛第一战科比得到30分,这对科比来说只是正常发挥,但这样一个科比已经让凯尔特人非常头疼。在皮尔斯看来,对科比的防守无比重要。“所有人都知道科比会投篮,每个人都知道他非常有侵略性。”皮尔斯说,“所以,我们要尽量防他接球。”总决赛第一场,雷·阿伦防守科比遭遇犯规麻烦后,皮尔斯大部分时间都是防守科比的主要人选。

  在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看来,要防住科比还需要其他人站出来。 “每个人都要参与到科比的防守计划中,靠某一个人不可能防住科比,这是整个球队需要做出的努力。”

  凯尔特人能否在防守端及时做出调整,里弗斯在防守科比的计划里会有什么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