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主场0-0闷平沈阳东进 积16分排名第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06日09:27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甲联赛昨晚进行了第八轮的一场补赛,上海东亚队虽占据主场之利,但面对沈阳东进队摆出的铁桶阵缺乏办法,只能接受0比0的平局。中甲第一阶段结束,多赛一场的东亚队积16分排名第四。

  因为中国足协抽调了东亚多名主力备战国奥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东亚东进之战被推迟到昨天。这也是一场东亚冲击榜首的比赛,如果能赢对手三个球,球队就能压倒广州恒大成为领头羊。

  开场后东亚队摆出进攻姿态,十分钟里就获得两次射门机会。但是东进队防守组织非常严密,队员们频繁犯规,不愿给东亚队流畅进攻的机会。东亚队王佳玉和吕文君都曾获得机会,但都被判越位。半场比赛结束后,东亚队员围住裁判理论,表达自己的不满。

  东亚队下半场连续换上三名进攻队员试图打开局面,但中场无法输送出高质量的传球。东进队门将张烈接连扑出单刀球,东亚队只能接受平局。“第一阶段比赛,总体来说球队表现不错,但也暴露出得势不得分的问题。接下来一个多月的休战期,我们好好训练,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赛后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