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姜晓梦泳装抢眼俘获韩乔生 青岛姑娘自信垫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6日09: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非常天使10进3的比赛进行的精彩激烈,10名佳丽更是各显其能,极尽其美,但是,谁能让见过了众多美女的央视名嘴韩乔生也啧啧称赞?

  “我不确定老男人的判断力是否正确,但我认为4号选手不错,气质上9分,活泼自信9分,个人表现力9分,对老男人的吸引力也是9分。”在选手们进行完泳装展示后,作为评委之一的韩乔生对4号选手姜晓梦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刚才的泳装表演,选手们各个都是出水芙蓉,看上去非常美丽,但我觉得,这一轮非常注重选手的自信,既要有张扬的个性,给人感觉活泼大方,但又不是风骚卖弄,这很关键,要阳光,自信,青春,是运动与气质之间的结合,和平常意义的选美不同。”韩乔生进一步解释着自己的理解。

  事实上,在总决赛的几个环节中,有运动装,有才艺,有泳装,有知识问答,但姜晓梦觉得自己最不擅长的是泳装。“这套泳装是我来北京后才现买的,就在旁边的超市,只有三套,于是我选了这套。”

  在姜晓梦的眼中,并不是很赞成在选秀环节中进行泳装的表演,“我从来没有接触过泳装展示,自己也不是很能接受,但既然比赛有这个环节,我就应该尽力去表现得自然,我来自青岛,那里有阳光,有大海,有沙滩,我想给大家展现出海边的感觉,而不是作秀。”

  泳装展示的时候,这位来自海边的美女身着一套粉紫色分体式泳衣出现在众人眼前。和周围的同伴相比,虽然颜色不如她们的来得艳丽,也没有比基尼的暴露和性感,但姜晓梦确实如她所说,展现出了自信与自然,同时,也将自己的古典美表现得淋漓尽致。除了韩乔生给出9分外,在座的另两位评委名模古晨和演员金巧巧都给出了9分,这一成绩也一举确定姜晓梦在此次比赛中的优势。随后的才艺表演,一袭白裙的姜晓梦演绎了极富古典韵文的葫芦丝,最终,她以76分的总成绩在所有10名佳丽中获得亚军,成为了去往南非的幸运儿。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