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力克古巴 中国女排夺首个冠军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6月06日09:33

  本报讯(记者 朱彦) 中国女排在昨晚进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收官战中,以3比1力克古巴队。至此,中国女排以三战全胜的佳绩摘得冠军。这也是王宝泉上任后,中国女排取得的第一个冠军。

  昨晚,王宝泉派出了上一场在与土耳其队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接应张磊首发,主攻位置上惠若琪继续搭档陈丽怡,魏秋月则继续担任二传首发。前两局中国女排分别以28比26、26比24艰难取胜。第三局被古巴队扳回一局。第四局局末阶段,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从20平一直相持到27平,最终陈丽怡的拦网和卡尔卡塞斯的失误让中国队连得两分,29比27险胜。接下来,中国女排将赴瑞士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