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美专家为绿军复仇支招:减少犯规数 替补需雄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6月06日09:34
凯尔特人备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总决赛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首战完败给对手,当记者问到主帅多克-里弗斯,是否看到翻盘的一线希望?里弗斯摇着头,幽默回答说:“我看不到任何希望。”里弗斯口头上服软,他的计划都在心中,只是不愿意说出来而已。《体育新闻》专家为凯尔特人队第二战支招,只要绿衫军做好以下三点,他们就能在第二场复仇。

  第一,减少犯规麻烦

  第一场比赛,凯尔特人队没有从裁判那里得到任何的好处,而首场比赛总共出现了52次犯规,以及67次罚球机会,可以估计出绿衫军吃亏多少。更为糟糕的是,雷-阿伦早早陷入犯规困境,凯尔特人队的进攻一筹莫展。在防守上,阿伦原本是单兵防守科比的主力军。阿伦表示:“我很失望。为了重返总决赛,我等待了有两年的时间,但是现在,我却成为了比赛的看客,我没有出场的机会。”

  第二,三分球投篮

  凯尔特人队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率不错,在总决赛之前,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4%,然而,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之后,他们的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率下降了整整一个百分点,目前是37.4%,因为系列赛首场比赛,他们全队三分球10投仅仅1中,只有拉希德-华莱士替补出场投中一个三分球。好消息是,绿衫军不太可能连续两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都只有10%吧。

  第三,板凳贡献

  首战绿衫军替补非常低迷,只有拉希德表现正常,格伦-戴维斯、托尼-阿伦和内特-罗宾逊都没有做出应有的贡献。相比之下,湖人队的头号替补得分点奥多姆表现不佳(6投2中得到5分,出现5次犯规),但是另外两名后卫杉侬-布朗和乔丹-法玛尔都给比赛带来了巨大冲击。(搜狐体育 小天)

>>周一8:00搜狐体育视频直播总决赛第二场:湖人VS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