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KG:加索尔没有侮辱我 西班牙人抱怨媒体乱炒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6月06日09:39
凯尔特人备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他(加内特)已经失去了太多的爆发力,现在他在场上更多充当跳投手,活跃在3秒区之外,而过去他的第一步非常快,更多去禁区制造杀伤,有非常大的威力。”这是保罗-加索尔在总决赛首战结束后对凯文-加内特的评价。对于加索尔对自己的评价,加内特也显得不屑一顾。

  在被问及对加索尔的评价有何看法时,加内特表示,“对于他(加索尔)的言论,我没有什么好说的。”的确,加内特在总决赛首战中表现十分一般,虽然也有16分的进账,但相比加索尔,这样的数据实在拿不出手,在总决赛的第一战中,加索尔面对加内特可谓予取予求,全场他14投8中砍下23分。但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加内特仍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

  对于加索尔的言论,加内特显得不屑一顾。“侮辱?不,对于这样的言论,用侮辱来形容显得过于严重了。”加内特说道,“事实上我在过去也曾听到过这样的说法,不过这都是个人观点。我不认为这会对我有什么影响,或改变我什么。”

  另外,今日加索尔出面澄清,并非是要中伤和诋毁加内特,这都是媒体的炒作和曲解。“我理解媒体总是以各种理由来炒出一个话题,来吸引眼球和讨论。”加索尔表示,“有时候我回答问题时过于长了,也许我不该这样做,应该更简洁和简短,不要给留出被误解的空间。”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周一8:00搜狐体育视频直播总决赛第二场:湖人VS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