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绿衫军大将面临禁赛危险 湖人想办法激怒帕金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6日09:45

  总决赛第五战,帕金斯由于左肩受伤未能上场,加内特拼了老命也没拿下斯台普斯一战。“在这个联盟里,帕金斯的内线卡位比谁都好,这就是他的贡献。”加内特赛后不住地感叹。第六战,帕金斯带伤出战,他没有让队友失望,虽然身背5次犯规,但是他的防守有效抑制了湖人内线的发挥,帮助凯尔特人在主场顺利夺冠。

  两年前的总决赛,拜纳姆的膝伤让他错过了对阵凯尔特人的机会。现在他终于回来了,但是膝伤依然困扰着他,他在季后赛中只能打不超过24分钟,来保护他的膝盖不受更大的损伤。“对于我们来说,拜纳姆是我们球队中尤为重要的成员,他在场上的贡献即使达不到百分之百,也将在这轮系列赛中成为重要因素。”费舍尔坚定地说。

  帕金斯则是一位杰出的防守者,在上一轮面对“魔兽”霍华德后,帕金斯自信更足。一向以个人犯规、技术犯规和禁赛著称的帕金斯,一直被人们所低估,其实他在低位防守方面很在行,2.08米,127公斤的体重,加上灵活的脚步,使他足以防守任何一位内线球员。

  可是不要忘了,帕金斯在季后赛中的技术犯规次数已经累计达到6次,根据联盟规定,只要他再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就将面临禁赛一场的处罚。而对于2.13米,129公斤的拜纳姆来说,突破帕金斯的防守是他面临的一个新挑战,他现在最大的愿望该是让他的膝盖撑过总决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