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纪念赛第三轮福勒仍领先 伍兹第20名有望争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6日09:47
伍兹发挥并不理想
伍兹发挥并不理想

  北京时间6月6日,纪念高球赛周六结束第三轮争夺,美巡赛新人瑞奇-福勒全天抓住3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6杆,继续以3杆优势领先群雄。卫冕冠军老虎伍兹连续第二天拿到69杆,他的总杆是210杆低标准杆6杆,仍旧落后领先者6杆,但名次有所上升,54洞后处于并列第20名。

  美国球手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打出当天最低杆数的62杆低标准杆10杆,他与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68杆)总杆203杆低标准杆13杆,处于并列第2位。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70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独名列第4。

  老虎伍兹第10洞的挥杆非常糟糕,致使他吞下双柏忌,但他后来恢复过来,在最后八洞抓住4只小鸟,连续第二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有望获得今年第二个前十名。

  这也标志着高尔夫世界第一今年第一次背靠背的两轮交出破70杆的成绩,尽管当天只是伍兹性丑闻爆发离开高坛近五个月重返高坛以来打的第12个完整一轮。

  可是伍兹发现自己被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里克-巴恩斯抢了镜头。巴恩斯周六交出62杆低标准杆10杆,只比纪念高球赛纪录少一杆。他同时平了伍兹搭档在美巡赛交出的单轮最低杆纪录。1998年,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在迈阿密举行的多兰-莱德公开赛(Doral-Ryder Open)第二轮与伍兹同组,他也打出过62杆。

  伍兹三轮总成绩210杆低标准杆6杆,周六他并没有缩短与领先者瑞奇-福勒(低标准杆16杆)的差距。“看起来他接下来会打得相当不错,”巴恩斯谈起伍兹的表现,“我们在后九洞互相鼓励。”

  伍兹当天唯一真正的瑕疵是在第10洞的发球。那立即让人们回忆起他在惊恐山谷以及球员锦标赛上的挣扎表现。伍兹的挥杆极其糟糕,他能看见自己的开球偏向右边很多,小球出线了。这样的结果是吞下双柏忌,并将他当天抓住的唯一一只小鸟清除掉。

  然而伍兹迅速做出弥补。他在接下来两洞抓住小鸟,后来在第15洞和第17洞又抓住2只,让自己有机会在周日冲击今年的第二个前十名。

  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周六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08杆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8杆,处于并列第12名,但相比于伍兹却有2杆优势。(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