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特克格鲁:铁了心要离开猛龙 对多伦多丧失热情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6日10:01

  日前,“土耳其特工”特克格鲁接受家乡土耳其某电视台专访时表示,他在多伦多过得并不开心,希望在下个赛季离开猛龙。

  “当矛头对准我时,我对这个城市丧失了热情。”特克格鲁说,“最近我的律师已经和球队管理层展开谈判。坦率说,我不想再回到多伦多了,我希望尽快有个解脱。”

  根据采访内容,特克格鲁说让他萌生退意的一个事件是发生在今年3月末的“夜店门”事件。3月末猛龙和掘金的一场常规赛后,特克格鲁出入一家娱乐场所时被一位女球迷用手机拍到,他抢下该球迷手机并要求删除这些照片。

  “夜店门”发生之前猛龙已经把特克格鲁放到了板凳上,球队给出的官方声明是特克格鲁“胃部不适”。

  去年夏天,特克格鲁拒绝了魔术和开拓者的邀请,选择了出价更高的猛龙队。不过他打错了如意算盘,本赛季并没有很好地融入猛龙队,场均得到11.3分——是2003-04赛季以来得分最低的一年。

  本赛季结束后,特克格鲁的合同还剩下4年4380万美元,而他在场外频发事端让猛龙极为恼火,这可不是猛龙每年花费1000多万美元签下特克格鲁时希望发生的场面。这项交易也被证明是本赛季最失败的交易之一。

  目前,猛龙总经理小克朗吉罗没有发表任何评论。现在特克格鲁的言论只是个提议,事态如何发展目前仍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