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蜗居邓卓翔上演“一球成名”助国足再改写历史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郑小龙
2010年06月06日10:28

  当邓卓翔在留尼旺踢进了那个世界级的任意球,帮助中国足球再次改写历史之时,远在武汉的父母还“蜗居”在汉口那套不宽敞的房子里为儿子振臂欢呼。

  离开舜天选择鲁能,很多人以为小邓是去豪门赚大钱了。然而,邓卓翔在鲁能实际的收入和外界猜测的数目相去甚远,即使手中在武汉的一套房产,还是他在加盟舜天之前利用多年积蓄贷款买的,直到现在房子还没装修,小邓每次回武汉依然同父母“蜗居”老宅。

  实际上,邓卓翔对于《一球成名》并不陌生,2005年的秘鲁世少赛,当年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对阵东道主的生死战中,小邓凭借一脚球门40米开外的惊天远射,直挂对方球门死角,也因此淘汰了东道主,第二天当地媒体甚至称他为“中国的卡洛斯”。也正是这个石破天惊的进球,促使武汉光谷俱乐部的老总决定把邓卓翔从广东买回来,本赛季,邓卓翔又加盟了鲁能队,让自己的事业达到了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