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内线不再是软蛋 加索尔:希望加内特强赢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6日10:4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加索尔不再是“软蛋”

  NBA总决赛第二场将于北京时间明日上午8时在湖人主场打响。曾经被加内特打爆的湖人内线悍将加索尔“嚣张”地说,希望加内特能在第二场打得强硬些。

  第一场比赛的基调可以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强硬”,这种气氛无时无刻不充斥在比赛当中。在比赛之后,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也坦言:“我认为这真是一场充满身体对抗的比赛。”

  首场比赛湖人在内线得分、篮板和二次进攻等技术统计上都大大优于绿衫军,这成为他们获胜的最大法宝。但湖人将帅同样非常清楚,第二场比赛凯尔特人势必会重拾强硬的作风,毕竟绿衫军不是那么好对付的,指望加内特在系列赛中一直像首场比赛那么颓废是不现实的,帕金斯也一定会重新展示他强硬的风格。

  加索尔也十分期待着再次和加内特的正面交锋,他说:“我希望他(加内特)和他的球队能够打得更加强硬一些,要知道,这点对第二场比赛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

  作为加索尔首场比赛的帮手,湖人双塔之一的拜纳姆尽管表现出色,但他仍然受到了膝盖伤势的困扰。在备战第二场比赛的过程中,“小鲨鱼”再次缺席了训练。不过拜纳姆表示他目前感觉仍然良好,尽管缺席了训练,但这并不影响他出战下场比赛。

  林俊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