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能球迷”活动揭幕 实况世界杯上乌拉圭称雄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0:45

  本报讯 昨日11时,本报主办的“全能球迷”正式拉开大幕,本次活动共分为脚上比拼、手上比拼和嘴上比拼3个项目,在率先进行的实况足球手上较量的赛事中,李虎率领的乌拉圭队从小组赛中就显露出冠军相,最终凭借点球击败韩国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而韩国留学生黄贤守率领的韩国队获得亚军、娄凯率领的意大利获得季军,这3人不仅获得了单项奖,还将分别获得32、31和30分的积分。

  实况足球的失利者们也不需伤心,因为同样还有机会角逐“全能球迷”这项大奖,按照实况足球积分规则约定,小组没有出线的球迷将积15分,没有进入8强的8名选手积20分,8至4名的选手将获得25分的积分,球迷要想领取奖品必须坚持参加全部3项赛事,现实足球和足球世界杯知识问答我们将在近日开展。昨天的比赛并没有女球迷参加,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女球迷们无缘大奖,在接下来的足球世界杯知识问答中仍可冲击大奖,对此感兴趣的女球迷现在还可打电话报名。拥有丽景健身五家连锁店的东北虎拉拉队队长李靖表示,只要有女孩子参赛她就会为其准备奖品,而能够表演才艺的女球迷则可以获得比实况足球冠军还高的积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