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深圳红钻迎战北京国安 难兄难弟相遇都不容有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06日11:01

  当7轮不胜的深圳茅台红钻遇到连续6轮不胜的北京国安,难兄难弟在赛前都提出了同样的目标:打起精神,摆脱困境。

  由于北京国安将于8月8日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原定于当日进行的中超第17轮深圳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被改期至今天下午3点30分进行。由于长时间连续不胜,开赛之初还意气风发的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同样陷入了尴尬的境地。近7轮仅得2分的深圳茅台红钻,已经从榜首迅速跌落至积分榜第12位,而且距离垫底的青岛中能只有2分的差距,而北京国安目前也仅在积分榜上领先深圳队1分,卫冕冠军稍有不慎就会落入保级圈的挣扎。

  两队的危机不仅表现在积分榜,甚至关系到球队里的每一个人。对于深圳队目前的处境,董事长万宏伟已感到不满,并表示会在联赛间歇期通过引援增强球队实力,因此对于每名队员来说,这场比赛的表现将是确定他们未来的最后机会。而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也因为连续不胜而陷入了帅位危机,洪元硕已经在赛前向队员们下了死命令:“必须要拿出最好的状态与精神面貌。”

  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锋,深圳队曾在客场击败北京国安,该场比赛也成了高歌奇执教深足以来的经典战例。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