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埃利亚否认转会拜仁 汉堡有望再收购一荷兰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06日11:54

    搜狐体育讯 数月之前曾经有传闻称汉堡中场埃利亚与拜仁有过谈判。当时里贝里续约仍未确定,脚法出众的埃利亚被认为是接替里贝里的最佳人选之一。然而这名23岁的小将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会继续留在汉堡。“下个赛季我还会在汉堡效力。我还远没有到要离开汉堡的时候。” 埃利亚表示。一直以来埃利亚都在抱怨自己在汉堡俱乐部的处境,这让人感觉他想要离开这家俱乐部。而意甲的尤文图斯俱乐部也曾经被传向其抛出过橄榄枝。“这件事情我一点都不知道,”埃利亚予以了坚决的否认。

  在数月之前里贝里迟迟不确定续约的情况下,埃利亚曾经是拜仁用来顶替里贝里的大热门人选。可是里贝里最终决定和俱乐部续约到2015年,这使得这位荷兰人将无缘拜仁。

  作为边锋,埃利亚也将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能够参加世界杯让我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打上主力,这样我急可以在全世界球迷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了。” 而此前有传闻表示汉堡希望收购埃利亚在国家队的队友伊布拉辛·阿菲莱,埃利亚表示这都还没有最终确定。“他会等到世界杯结束之后再做最后的决定,”埃利亚说。

  据悉,汉堡俱乐部已经为阿菲莱准备好了一份合同,只等荷兰人签字。而给予阿菲莱目前所效力球队埃因霍温的转会费将达到900万欧元。不过阿菲莱本人在首发打完与加纳的热身赛之后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将前往汉堡。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