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国纪念高尔夫球赛次轮 伍兹状态回升顺利晋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6日12:02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4日体育专电 吸引了世界职业高尔夫球精英的美国纪念高尔夫球赛4日在俄亥俄州都柏林战罢第二轮。首轮表现欠佳的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状态回升,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顺利进入后两轮的决赛。

  因伤休战近4周的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更多的是在为备战两周后举行的美国公开赛而热身。首轮他以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与另外17位球手并列第49名,但本轮他一共打下六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最后以141杆并列第25名的成绩晋级后两轮比赛。

  5月初在总奖金950万美元的球员高尔夫球锦标赛上,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到第七洞时,以脖子疼痛为由中途退出比赛。这是他伤愈复出后参加的首场比赛。他是该项比赛的四届冠军得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