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加内特成绿军传奇重要部分 KG精神激励球队前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6日12:05

  2007-08赛季的凯尔特人是一个传奇。加内特是那个传奇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那一年,加内特来到波士顿,用强大的精神感召力塑造了凯尔特人盾牌一样的防守。

  加内特成为当年的最佳防守球员,而在总决赛中对加索尔的防守更是对这一身份的有力说明。加索尔迷失在绿衫军绞肉机般的内线防守之中。六场比赛下来,加索尔从湖人的催化剂成为湖人丢掉总冠军的毒药。

  经过一年的蛰伏,加内特重新站在了季后赛的舞台上,他用行动说明自己还没老,膝伤还没有把他怎样。此前的两轮系列赛,加内特继续表现着自己强硬的防守,“鲨鱼”奥尼尔和“魔兽”霍华德两大超级中锋都先后倒在凯尔特人的前进道路上。

  和加索尔相反,以垃圾话闻名的加内特还没有直接评论这位带着复仇之心的对手。但是面对“禅师”打球粗野的指责,加内特表示这就是自己的风格。“我有些防守确实粗野,非常强硬那种。和沙奎尔·奥尼尔、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安德鲁·拜纳姆这样的球员比赛时,你不得不用粗野的方式,这是制服他们最好方法。我们球队的风格就是如此。”加内特说。他根本就没把加索尔放在需要“粗野对待”的名单中。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